不知不覺的又過了三個月了,會這樣說是因為在錢包放了三個月的懶懶熊杯子預購單已到了8/31可領取的日子。
颱風一把掃過了自立秋後熱得要死的悶熱,涼涼的天氣讓我有點擔心今年會是大寒冬。秋天總是讓人有總不名所以的哀傷,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總之,對這個季節,我總是又愛又恨。我想,大概是因為這是個容易讓人回憶上湧的季節。
有時會想起你,很少很少,少到幾乎讓我忘了你和我曾經是朋友。雖然我知道其實後來的一切才是真實的你,但我寧可相信,至少那個曾經陪我在木棧道旁邊掉眼淚的你才是。那一年之後過了很久很久,我在ptt上看到了某篇討論。或許總算稍稍減少了我對你許多的埋怨和不解,我想,或許巨蟹座的你寧可選用逃避吧!
時間在沖淡我的敏感神經,大概吧!至少今年的我又少了一點點對你的感傷。
聽著中島美嘉的''一番綺麗な私を'',感覺秋天的味道更重了。雖然這首歌的出處很搞笑(日劇-花癡刑事),但是有一點中國風插曲風味的這首歌真的很適合秋天時拿來放給自己一個人聽。
明年秋天我會在哪裡呢?可以不要再是新竹了嗎?
有時會想,會不會這一切根本就不是我能決定的?如果因為害怕結果而不去做是不是很傻?隔壁和表姊一樣年紀的鄰居說,你求學的過程很順利阿!我一咬牙忍下吶喊的衝動,到底哪裡順利了阿!!!每過幾年都在會同樣的事情掉眼淚,可以告訴我順利的點在哪裡嗎?一個月前在機場聽到備取的時候,我高興得哭出來的眼淚也可以沾掉一包面紙。真的努力過才會懂失敗的痛,表象真的太膚淺。
秋天真是個讓人百感交加的時刻,一堆亂七八糟的可以給我想。反正,打打電動就會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