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著筊白筍和幾塊肉的蒸蛋,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的感覺有點噁心.趕完了生物的專有名詞解釋,累的像脫了一層皮.最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莫名其妙的很疲倦.倒是快來的暑假讓我高興了那麼一點,至少我可以喘口氣了.
''用沉默埋葬了過去.'' 一首歌的歌詞.
自閉習慣了,就很難再回去人群.有人說:''就像扭斷了的一隻手,接回去了,用的總不如先前順手.'' 上星期逃回家時,媽媽對我說了一句話:''有些人心裡可能有個碰不得的傷口,碰了就會流血.你心裡的創口不治好,你那天自己一個不小心,或是別人無心的碰觸了,你可能又會流血,又會大哭.做事情講求甘願的,要有了熱忱做起來才會順.'' 上一次期待去學校上課是甚麼時候呢?久的我都不記得了.高中默默的過去,默默的畢業,默默的考了指考,無聲的消失.偶然在街上遇到:''你在哪念書?'' 我總笑了笑.''過得好嗎?'' 我還是笑了笑.有的時候,蒼涼盡在不言中;有的時候帶笑的眼睛,可能掛了兩滴眼淚.
偽裝是一種保護色,但是久了會發現自己越來越不像自己.帶久了的面具,會變成另一張臉.把自己關在殼裡,久了會發現自己的生活空間無形中已經越來越小.想把自己變成一個忘掉現有煩惱的人之後,腦袋裡漸漸的會失去記憶,記憶有了斷層,人生就多了段空白.一小段空白影響不了甚麼.只是空白多了,人生就成了碎片.是一堆打碎了瓷盆,片段的一切,都沒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