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忘了昨天是怎麼過的,只記得一直都很累.一早起來去上國文''踏青''課,和闞闞邊走邊聊了好久,一直覺得她是個樂觀搞笑的人,直到此時我訝於她竟是一個如此有內涵的人.黑髮夾和鑽石髮夾的故事,我想我能懂.
正午十二點回到物理教室,一坐上椅子,趴著就睡著了,最後是硬逼著自己起來吃午餐,昏昏沉沉的物理課,在電容,電流和電功率裡度過.生物助教課前''A+問我:''你昨晚到底有沒有睡阿?
''大概3個多小時吧!''
''你不要再失眠了啦!這樣我很為你擔心呢!'' 驚訝於他如此的關心言詞,我想至少下次他找蓉聊天的時候,我還可以暫時忍受.
醫學院的院會一樣的無聊,只記得他演講開頭與結尾,因為中間全部都被我睡掉了.向來號稱往桌上一趴就會醒來的自己,實在不知道今天是怎麼睡著的.大眼說:''好難得!''
一回寢室,才想起1小時後有鋼琴社課,很愚蠢的自己竟然已下了木棧道,不到40分鐘又得去爬好漢坡,拖著滿腹的怨念和一身的疲憊,揉著眼睛在蕭邦的華麗大圓舞曲和小狗圓舞曲中徘徊.一個學期剛好上了4次,大概是全社最少的了吧!
用力打著哈欠邊洗著衣服,祈禱泡泡別飛到嘴巴裡.一個星期份的衣服量也真不是蓋的,尤其因為自己莫名的堅持而全部手洗的時候...記得之前,蓉總看著拿著ㄧ堆衣服手洗的我說:''真慶幸,我沒有潔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