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晚上和生物原文書浴血奮鬥,阿!感覺不大好!真的需要明朗化...
''你要回去喔!''仙人說.
''對阿!''
''哼哼~你每次翹課都會害大家被點名啦!''仙人開始對著隔壁的同學討論起來:''你不知道,上次我和她一起翹生數,結果就被點了!''真是一點也不同情我那天病死在寢室裡.
維說,只要我不去必點名,但是宏二先生不在就不會點名,到底是誰的功力好就待看今天國文老師了.只是...最後的結果大概是詛咒大於宿命吧!事實也果真是如此.
沒去國文課和維回來煮玉米''貢丸''湯喝(因為沒有火腿).最近維老往我們寢室裡跑,說在這裡才有溫馨,我倒是無所謂的,有人來寢室陪我我真得很開心,畢竟,自從蓉出去打工以後,就只有我一個人在.何況,多了一個人可以在我的煮食強迫症發作完以後幫我消耗剩下的食品!
在聖誕夜,收到秋意送來的記憶果醬和吐司,我真的感動到要掉淚了,原來前幾星期問我喜歡拿什麼夾吐司吃就是說這個,真是太有心了.阿!我真的好愛聖誕節...雖然這是個用功的聖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