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23 14:56:43

這個星期四是系上大二的學長姐辦的烤肉活動.聽到這個坐落於山坡上不大的校區竟然會有烤肉區實在讓我感到相當驚訝.或許是想讓我們深刻的體會所謂的野外感,烤肉區的設置是在一個有些隱密的地方.經過蜿蜒黑暗的小路,我們在學長的帶領下進入了烤肉區.沒想到,竟然是一片漆黑,大家都拿著手機充當克難的手電筒.當下我不禁懷疑,這樣...真的有辦法烤的起來嗎?不過,學長迅速的解決了這個問題,甚至還更天才的去偷拔了學校的緊急照明燈,直嚷著被發現就要被退宿了.
剛開始有陣陣的大風,花了好多時間才把火生起來.這還多虧了學長厲害的大嘴巴對著木炭猛吹才出現的成果.一開始,我們這組就烤了難度相當高的香腸,對於飢腸轆轆的每個人,看著眼前的食物實在是個折磨,尤其是當隔壁的各組都已經成功開始享用晚餐的時候,更顯得可憐.雖然學長對我再三掛保證說香腸已經熟了,在我半信半疑的鼓起勇氣咬下去的同時,一股濃厚的腥臭味直撲我鼻間.''怎麼辦?沒熟!''我把香腸夾給了學長,他還拿起來在燈光下認真的研究後問我:''你確定你有咬過嗎?''''有!還有股腥味呢!''在我來不及阻止下,學長又把它放回烤肉架上了,至於最後誰吃到了那根我咬過的香腸就不得而知了.
雖然烤肉的地方還是很簡陋,而衛生方面也不是很好,大家或多或少都吃進了一些泥土和樹葉了吧!然而,幾個小時的相處下來,學長姐們真的很照顧我們,大家相處起來也真的很開心.
在難以拒絕學長的盛情之下,我實在不好意思告訴他們醫生對我的腸胃所限的飲食規定,不過最後還是打破了那些原則,恐怕回家後要花點力氣補救保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