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個小時直飛倫敦,除了上次因為醫療事件導致整體旅程長達18個小時的奧捷之旅以外,真的是沒有坐過這麼久的飛機。幸好整整兩天加起來只睡2個小時,一路上或多或少有睡著,再加上““怪獸與他們的產地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兩部電影打發時間,總算在我的腿跟腰準備要開始麻到崩潰前熬到倫敦了。下飛機要穿鞋子前瘋狂哀嚎,腳也太腫了,走起路來好痛啊

2024.2.24 倫敦-凱夫拉維克/KEF

一落地就感到明顯的涼意,心裡暗暗擔心起冰島的氣溫...在倫敦希斯洛機場走來走去,還要搭接駁車到另一個航廈,幸好已經線上報到完成,三個小時的轉機時間還算充裕。在機場逛逛免稅商店,緩解我對接下來整個旅程的擔心。

2024.2.24 倫敦-凱夫拉維克/KEF

再度登機已經晚上9點了,冰島航空最有精神的是空姐,兩個人從倫敦狂聊到凱夫拉維克,實在有夠吵。但夜漸深,一路上零零落落的幾位旅客配合著飛機引擎的轟鳴聲,大家緩緩進入平靜與昏迷。睡睡醒醒的我,朦朧間瞥見窗外一大片冰塊狀的土地,想著這就是我們要去的那個遙遠的國家吧!究竟會有多冷呢?
 
降落、過海關、提領行李,走出冰島飛機場的大門頂多30分鐘,無怪乎機場接駁巴士都只等待30-40分鐘,真的是一個小小的機場與少少的工作人員。剛從昏迷中醒來的我,被冰島-4度的一片冷空氣迎面甩了個巴掌後猛然驚醒。想到了一件最不對勁的事情-蓮花租車在機場沒有設櫃啊!!!半夜12點,租車的巴士接駁早就打烊了,手機不能撥電話,機場工作人員早下班了,怎麼到租車公司啊啊啊啊啊(內心崩潰os)

2024.2.24 倫敦-凱夫拉維克/KEF

幸好還是有別的租車公司是24小時機場營業,於是我與魏小妹只得用可憐兮兮的模樣加上厚著臉皮去跟別的租車公司借電話。其實就是一通電話的事情,蓮花租車的咻的一下,就派了一位小小的冰島妹子開著車來載我們。因為花錢直接保了白金險,租車公司簡單交代了一些極端不理賠的狀況,就給我們鑰匙與wifi機(超方便)。正當我們開開心心的走出去迎接subaru的同時居然還幸運的看到天邊綠綠淡淡的極光。雖然大家都非常疲勞,但極光的出現,真的讓每個人對接下來的旅程都飽含期待。

Blue viking guesthouse 是我在agoda上找的看起來還行的民宿。因為並沒有什麼權威書籍或部落客推薦,當初我其實非常擔心住宿的品質。然而竟意外的讓人滿意,尤其交誼廳的那台咖啡/熱可可機,根本超想搬一台回家!住宿環境乾淨方便,雖然不能開伙與共用衛浴,但環境都清理的很完善,熱水也足夠,餐具與消耗品也都備的很齊,僅僅過夜真的讓人很舒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