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你那是怎樣的心態,成績要看就看阿!與其猜想,你這樣凌遲自己幹什麼呢?''
什麼心態阿!我想想...
你知道什麼叫尊嚴吧!嘗試在別人面前保留一點點尊嚴,這樣我覺得是正常的吧!10年來一直跌倒,再爬起來,然後今天又跌倒了!嘗試在別人面前表現穩定和正常是我的尊嚴這樣錯了嗎?你質問我這是什麼心態?
對你而言,我這些馬後炮的舉動都是無用功,那你能不能夠理解一下這些舉動到底讓我多心碎.一定咬把自己累到沒力氣了才能睡著,要不就是哭到沒眼淚了才有辦法腦袋放空.我都想說可不可以放我一馬?我也很想找個人來怪,找個對象來罵,告訴它這一切都是你的錯!而不是不斷的問自己,你到底怎麼了,你為什麼會失敗,你是個輸家,你在浪費時間!
我多想怨天尤人,而不是不斷的質問自己.怨天尤人對我會輕鬆許多.
我能說什麼?人都不待見悲傷的人,就算家裡的人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