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至少今天我做的一大堆的夢是我不記得的夢,據說,如果都是做記憶清晰的夢表示根本沒睡...很遺憾的是,過去幾天我都在做清楚的夢.
這幾天的日子幾乎都在睡,只要醒了馬上就覺得累.心情很懶,雖然新家距離華納威秀騎機車只有十分鐘,但就是怎樣都不肯動.事情無止盡的拖,心情時好時壞,大概睡覺是唯一我覺得最可以逃避一切的方法.怎樣都可以睡,不太想睡的時候可以躺在床上翻小說翻到睡著,或聽電視新聞聽到睡著,可能因為突然的想法被嚇醒,或睡太久睡不下去而醒來.
我想抱怨些什麼,但是說什麼也都沒多大用處.怪自己,想重來,想放棄不管什麼想法大家都說太早.只是這種壓力後憂鬱真的讓我覺得很崩潰,比考試前的壓力更讓人崩潰.
我很想責怪不公平,可是卻也沒什麼好責怪的.因為本來就是這樣,在我覺得很不公平的時候,很多人也覺得不公平,好像我也不是獨一無二.
人生好無奈,就是這樣.然後我的厭世觀又出現了.
昨天有人問我,你很真的很需要錢嗎?其實我好像也不是真的很需要錢.畢竟其實我沒有很愛打扮,也不是很喜歡名牌.我只是覺得有錢很爽而已.為什麼會覺得很爽?或許只是對自己過去10年的辛苦有一種心理性的補償.就像傷後賠償金一樣,我覺得那是對我心裡痛苦的一種形式上的賠償.也可能是因為太沒有自信的一種附加作用.
總之,我還是覺得很厭世.覺得世界很噁心,覺得什麼事情都對不起我.為什麼有人可以一勞永逸,我卻永遠要做一隻痛苦的螞蟻?
喔...都是說說而已.
我想我應該又只是覺得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