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早餐結束後便是前往Eagle high鷹高藝術村。據說是個商店街,因為我早上起來的時候雙眼血紅又頭疼欲裂,所以一上車又進入昏迷狀態…於是,我只知道被載到一個陌生的地方。Egle high是位於TAMBORINE MOUNTAIN中由群山圍繞中的一個小鎮,蠻有特色的一個小地方。也是澳洲昆士蘭省第一個成立的國家公園,不過我們的行程只在這個小鎮裡面,所以我好像沒有注意到山景的部分。道路的兩旁望過去是一間間長相特殊又蠻雅致的小紀念品店,感覺有點像台灣的那種小鎮觀光景點。
我爸和我媽逛了兩間店就不想動了,於是便停在一間玻璃店前坐著休息。不過我跟魏小妹因為還有體力就晃進去。裡面那位外國阿姨就很高興的告訴我們那些項鍊和耳環都是她手工的,我媽看見我晃出來就很好奇的問那個阿姨在跟我們介紹些甚麼。得知了在賣項鍊以後,我媽就很高興的跑進去了(o.o||),也很高興的拼命試戴起來,然後再很高興的花了124塊澳幣買了兩條項鍊。我跟我妹也順便拿了兩條ONSALE的。
今天主要的行程其實是去棠姆酒莊。不過老實說…我在美國遊學的時候去的那個酒莊比這個專業多了。今天的酒莊,美其名是如此,不過其實就是參觀了一下放酒(展示酒)的酒窖。有點陰陰涼涼的地方,擺了很多使用過的釀酒用橡木桶。上面還有很多葡萄糖結晶顆粒,還蠻有趣的。但是,我覺得這裡好像也不是真的酒窖,因為溫度不太對…由於這裡也算不上是很專業的酒莊,所以並沒有葡萄園和玫瑰花,只有很多的…雜草。中餐在一個蠻別緻的涼亭裡吃漢堡,雖然好像有點速食餐,不過他們酒莊自己做的冰淇淋和牛奶真是非常特別的香甜爽口。我們對它的銷路與評價極高!
總之,在酒莊最重要的還是品酒。我們品了很多種酒,但我都沒喝就是了,因為深知酒量很糟。唯一只喝了一小口澳洲有名的波特酒,我覺得口味還蠻好喝的,大概是因為它很甜吧!其實對我而言,酒只要很甜就很好喝,因為我對品酒這個藝術領域時在沒什麼涉獵。後來,酒莊的台灣打工學生(很多台灣過去的澳洲暑期打工生)為我們調了一種特別的調酒,是巧克力口味的。嘗起來像在喝冰巧克力,不過後來調酒的人說那個酒精濃度其實有22 0/0 。
澳洲打的招牌是:「陽光、美酒、比基尼。」所以今天就在酒香中提早回去休息準備隔天一大早的國內班機搭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