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亂的開學第一週過去了,不知道怎麼生出來的小說竟然就這樣寄出去了...一萬兩百字做結.連續三天的化學,星期六的生物,每天跑台北的補習生活真讓我覺得有點噁心.不知不覺得又開始過起''美國時間''的生活.或許自己以為沒什麼壓力的日子,並非確實如此.第一堂普化課剛開始上的時候還緊張的吃不下飯,雖然我不大懂為什麼會緊張.
幾天前陳老師來了電話,他對我說:''妳不要太緊張.''我笑著回答說:''可是我記得我國中時代還蠻歡樂的阿!''''妳從來都很靜,上課的時候看起來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應,可是有時候妳會變得很緊張,雖然不明顯.''我有點驚訝,因為連和我相處了快四年的大便都分不太出來我的情緒.
看著大便手上拿著關於純化蛋白的paper,對照著我放在桌上的英文單字和化學題目...第一次覺得我和她的距離變得好遠.感覺我又活回了高中生活,而她正用力的往研究生前進.當然免不了對補習班的氣氛還是有種厭惡感,畢竟汲汲營營的氣氛我真的很討厭.也或許...更討厭的是別的事情吧!說到底,有些事情我真的放不下.有必要這麼厭惡嗎?說到底也沒這麼嚴重是吧?我常這樣對自己說.但是,免不了覺得反感的就是反感,我無法在他們出現在我眼前的時候,雙手不發抖又心平氣和的吃著我的晚餐.到底我可不可以成功?和討厭的人坐在同一艘船上總是讓人特別覺得感冒.阿!太幼稚了!
總之...不願放下小說.至少,我還想在心裡留下一點東西.心靈乾涸的人真的不快樂!當然...我還是要先把''美國時差''調回來.
最後...本來想紀錄一下和大便的歡樂開學餐...但是眼睛好痠...
雖然很沒良心,但是這個凡那比颱風帶來的颱風假,真得讓我稍稍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