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總是在一場莫名其妙的大雨之後突然出現,而我還在等那場大雨.當然,我並不喜歡冬天,尤其新家是個曾被形容為''冰庫''的地方.
最近生活裡多了機車,但卻再也不像大二時喜歡到處亂跑了.機車除了要到學校的時候之外,其他時間都靜靜的待在外頭的停車格裡.大概...自己也沒那個興致了,原來,我還是變得有點不一樣了.只是有些時候仍會被自己得幼稚給征服,成長阿!但總是心裡舒坦點的好.這秋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上個星期騎經房子外頭的小路,竟被行道樹上落下的花,一大把的打在身上.雖然嚇了好大一跳,但也覺得有點浪漫.
秋天總是個讓我感傷的季節,或許是因為最美的回憶都留在秋天,而最傷的,也留在秋天.
一大把的風吹過,說浪漫點是吹起一陣愁緒,說坦白點,就是揚起一片黃沙.這就是我過了第21個秋天的樣子.而寫完這次的小說稿件,才恍然發現原來我多愛用''風''這個字.或許是因為它帶有太多的情緒與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