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有點吊詭,身體狀況也有點吊詭.蕁麻疹時好時壞,好像我只要洗完澡就會開始拼命的癢,但是跑出去流一堆汗之後又還好,實在讓我摸不透到底要不要去看醫生.總之就是一種過敏反應,不吃藥也會好,跟天氣不好時流鼻水是一樣的.但是我非常不開心的是它可不可以不要在半夜的時候突然非常癢了起來,因為如此我昨天整晚沒闔眼.而且隔天一早原本腫腫的小包包又消失了,只剩下皮膚抓破的傷口,叫我拿什麼給醫生看阿= =+
其實還滿累的,只是我也很佩服累的幾乎爬樓梯都可以睡著的自己竟然還可以跑個兩千公尺,不過其實到一千五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可以攤在路面上睡著.
大概因為沒睡好吧!我的心情不是很好,天氣悶悶的,於是我也悶悶的,唯一感到高興的是流了一堆汗水之後回來的成就感.一個小時左右,成就感沒了,又開始想撐破自已的胃.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在悶什麼.或許是因為知道是什麼但是並不想承認,因為承認了只會讓我覺得更痛苦.
噢好啦!我今天想亂寫隨興一點,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