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我們並肩坐著聊天,有時聊著以前國中的事情,而我們依然可以把尷尬的一切說的如笑話一般.突然的說起以前國二時的歷史課.
我說:''你記得你把我撞飛的那一次嗎?惹的歷史老師哈哈大笑.''
你說:''是不是那個長頭髮,有嘴角邊還有一顆痣,然後戴眼鏡...''
''聲音還有點沙啞的!''我突然插口說道.你笑了,而我也笑了.
''你知道的,就像我們國中的時候...''你八卦的問起我這幾年的感情故事,我以同等交換原則也要你告訴我.
''所以,我們國中的時候是有?''我問.
''有嗎?''你反問我.
''有?''我挑起了一邊眉毛.
''有吧!''''沒有?''你和我同時說.
''有吧!''''沒有?''我和你又同時說.
''有吧!''你說.於是我笑了:''有吧!''
就某種程度而言,我們倆算是''舊情人'',而我也是在今天終於知道原來我在你心裡曾經是有過''女朋友''一般的地位.我想,這些就足夠了.
你說:''你不覺得我們還能是好朋友很神奇嗎?''
我說:''我一直覺得是奇蹟!''這個問題,每次你我見面你都一定會有感而發的對我說一次.我很高興對你的一切,我選擇原諒和面對,也因為我這樣的選擇,你才能慢慢的從我心裡離開.而我也沒有因為我們之間的分開而失去一個朋友.
今天你對我說:''你對我很重要!不要看我像在開玩笑地說,我是絕對說真的!''
我說:''你在我的人生裡也是很重要的一個角色.''說這句話時我沒笑,因為也只有我知道所謂的''重要'',除了過去曾有的美好的回憶以外,更多的是眼淚.當然,我早就不再怨你了,我們之間的默契永遠都是這麼好,無人可比,至少到今天為止.你一樣喜歡打斷我說話,而我一樣常默默聽你說,然後點頭或噘嘴.你很喜歡玩我的眼鏡我記得,而你也記得我很多的習慣和個性.對最了解的人陌生,我和你就是如此吧!對你我曾經有過太多的疑問,而年歲漸長,許多的一切也不再重要了不是嗎?
我笑著問你:''很重要喔?''
你說:''應該有前五名吧!''
''才前五?好歹也要個前三吧!''
''有啦有啦!''

''他那時送你巧克力的時候我心裡其實在淌血.''你說這句話實我震驚.
''你不說我都不知道!''
''我...不擅於言詞嘛!哈哈!''我笑著看你嬉皮笑臉,這句話是不是真的我也不是那麼在意,或許我想相信它是真的就會是真的吧!我和你有過一段最純的感情,而我也傷的很重.或許,當時我並沒有讓你安心而保留太多的模糊焦點,當然你對我抑是如此.我想,對你而言,我是你唯一承認的女朋友.對我而言,你是我唯一愛過的人!
''他那時送你巧克力的時候我心裡其實在淌血.''你說這句話實我震驚.
''你不說我都不知道!''
''我...不擅於言詞嘛!哈哈!''我笑著看你嬉皮笑臉,這句話是不是真的我也不是那麼在意,或許我想相信它是真的就會是真的吧!我和你有過一段最純的感情,而我也傷的很重.或許,當時我並沒有讓你安心而保留太多的模糊焦點,當然你對我抑是如此.今天我們許下一個又遙遠又似乎不可行的約定,不過,我還是笑著對你揮手然後大聲說:''一言為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