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送了我一個帶著笑臉的小錢包,她說,這樣我就可以掛著那張微笑臉出門然後拿它來擋住外頭的人們.那個錢包的圖樣正式鼎鼎有名的黃色笑臉,至於它的歷史緣由,我已有點不大記得了,只依稀記得它其實是個很有名的智慧財產.最近的日子好疲倦,總算心情由衷的好了起來.
很高興我已不再看見你以後會有憤怒的情緒了,因為你對於我而言的意義和地上的灰塵一樣不再使我在意.很遺憾我依舊是你心裡的憤恨,那表示我對於你不止於這些.也很高興你成為我回憶中的笑話而非傷痛.
微笑對我還太難,在這壓榨生命的日子裡.至少,我感謝自己還擁有一個小空間,能讓所有的疲憊和負面情緒都丟在那裡.有自己的房間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