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還特別幫你準備了上課的講義喔!''抽DNA時學姐笑嘻嘻的這樣對我說.
''喔...哈...哈...''想到過幾天後和老師的一對一會面,我就開始有種頭腦發脹的感覺.
''I will teach you the background and basic principle of DHPLC and PSQ by myself first. ''還記得當收到老師的e-mail時,我就心生惴惴.果然星期一的會面真是令人倍感充實的一個早上.老師講話還是跟機關槍一樣快,稍微閃神就一下子都聽不懂了,我不禁暗自慶幸,好險前一天有睡飽.從粒線體DNA的基本結構開始到PSQ,DHPLC,PCR-RFLP...講到後來heterplasmy和homoplasmy都聽的一團混亂.最後遠遠超過了預期中的一個半小到兩小時,我們忙到了中午12:30整整過了三個半小時才結束這課程.
''幸好你很聰明說一次就懂了,有人說了好幾遍還是聽不懂.''老師一邊把一大本的paper遞給我一面說.
''我也希望我夠聰明...''我卻在心中低聲的嘀咕.
颱風天的星期一,雨下的讓人發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