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好險事過境遷還是發生了在我身上.似乎自己只要不太過度在乎某件事,那件事情自然會平順的過完,突然想起了邸彥說的:''無為而治.''雖然心裡還是很不甘心,但是,何必自己為難自己?只能祈禱下次把點名單塞到他嘴裡,可是這樣後面的人敢簽嗎?哈!
總之,實驗從DHPLC進入到PSQ了,真是一台既高檔又難伺候的機器.實驗紀錄本還欠一堆沒寫,PAPER還欠一堆沒看,真是頭痛...往往在每個星期一都祈禱自己能睡到中午12點,可總是不從人願,一天比一天還累...上星期和學姊約了星期五要PSQ機器的教育訓練,結果活生生的到星期一就忘得一乾二淨,星期四學姊一提才忽然的在心中大驚失色.一大早頂著一臉睡容晃到實驗室,對著攤在眼前的神經分子生物學發呆,然後在10點鐘一到哀怨的走上往12樓的樓梯.似乎是賴老師家的研究生,雖然說實驗可能逼得很緊,但是,總不能一直打岔人家吧!至少,我很想好好從頭聽一次,可是卻一直被她們拿自己的問題來打岔.不禁為講解的小姐感到同情,瞧她緊張的都語無倫次了.總之,明明應該是一個小時的事情,活生生就拖了兩個小時,不過也是聽到了好些操作機器可能會發生的問題,多少還是有收穫的,雖然我的腳踝真的痛到快沒感覺了.表觀遺傳上的讓我覺得好累,感覺自己所剩無幾的體力正在燃燒.下了教室馬上跑回去準備實驗,SUBSTRATE又沒起來,實驗又失敗了.拖著腳步走回實驗室,慌亂的把東西擺好,回到休息室時突然想起闞之前一天說的話:''是椅子耶!''整個人就癱在椅子上了.累得半死的一天,連手感覺都會抖,不過還是死拖活拖到現在還醒著= =
正在過著另一個主題的生活.
兩年了,時間或許正是我要的那把剪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