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會出現在這裡表示,有一拖拉庫的情緒想發洩.
總是,人在極為難過的時候會開始迴光返照,變得極度開心.不過,依照目前的情形也不能這樣說,不然也太對不起陪我散心的人了.突然想起了上學期末在操場邊大哭的那個晚上,是不是因為壓力累積所以今天才又這樣呢?可是每次都一樣的原因,太詭異!那天為了不要讓稍微閃神就會積聚在眼眶的眼淚落下來,我不斷的對眼前的人顧左右而言他.
就是這樣吧!以為不在乎,會輕鬆一點.不!我一點也沒有不在乎.窄門路過,對我而言都可以是一種痛苦.seminar越聽越鬱卒,眼淚在一出教室就開始躍躍而出.你一樣不會在乎的,不是嗎?為什麼和我和好這麼難?為什麼不肯跟我好好說一句話就好?我們相處也不過這四年,你就是要和我決裂至此嗎?我想起了秋天為何更添哀傷,就是在這個秋天我和你走到了再也無法修復的地步.
一年了,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