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改以往,我依舊是個喜歡閒晃的人,就算換了個國家也不會改變.這裡的天空要到七點多才是日落時刻,九點多以後才會天黑.往往給人一種時間仍舊很早的錯覺感.Cathy Dawson最喜歡在課堂上說,旅行最需要的就是勇氣.的確,對我而言,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在我的筆記簿裡,自第一天起就偷偷的畫出回台灣的日子,過了一天就會用鉛筆畫叉.一個星期很快的過了,我也開始想念台灣.或許是因為人生地不熟,所以才野不起來吧!
喜歡一個人在下課之後到校園裡頭閒晃,留給自己一些沉靜和休息的時間.從一睜開眼睛就要開始應付人際關係讓我覺得好累,是不是因為自己當太久了的獨行者呢?似乎又不是這樣,或許是因為我還是不擅長跟女生相處.和男生聊天似乎又自在了一點,感覺不會這麼累.女生貼心嗎?我有時候會想著這個問題.然而在很多時候,反而覺得是男生貼心.至少,似乎我的存在,好像在男生的朋友裡比較不會被遺忘.我真的想念了一整天可以活在自己世界裡的日子.我討厭這個世界一切又一切的比較,競爭,隔閡,忌妒,在乎...活在自己的世界對我而言至少安全,在自己的世界裡,自己惟有的就是自己.也只有自己在的時候,我可以誠實的說話,不需要應付,不需要偽裝.硬生生要把自己擠進人群的時候,永遠都是那麼的格格不入,但是身為一個人,朋友還是重要.談到心裡面,真的太難.
是不是我太在乎?我的地雷區永遠只有一個,就是比較.連失戀和所有悲慘都可以當笑話講的我,唯讀對這件事情再敏感不過.早上有人問了我一句:''你的handbook是哪一個level?''我說:''我沒看.''以為了這個答案很明顯了,為什麼還要問我老師是誰,甚至自己翻動包包?反應過度的也許是我,但是,我卻又無法不在意.阿!世界阿!
不說了.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sh6135 的頭像
    wish6135

    wish6135的部落格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