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老是在紀錄好幾天以前發生的事咧= =
再度重述一次,康大是個很大的學校,因此在學校裡面也有好幾個教堂.幾天前系上的學長跑到寢室來說要找Betty,談到了隔天要去教堂的事.於是,閒閒沒事幹又看不懂地圖的學妹我,就高興的跟著說要去了.
在墓園前等著會合.美國的墓園比之於台灣的公墓美多了,至少,看著這一塊塊的墓碑,除了寧靜,我倒沒有其他感覺.以往回台東掃墓的時候,每次看到一大片的墓山,都讓我覺得很害怕.望著一大片的寧靜,樹影下的陽光真美.進入的第一間教堂是猶太教的教堂,門上的五芒星讓我想起''達文西密碼''.這是我第一次踏入真正的教堂吧!上次到北海道也只是在教堂門口走過罷了!一排排的木倚,前方還擺著聖經(?),感覺真的很不一樣.教堂裡頭似乎是另一個世界,一扇門分隔了世界,把平和鎖在這神聖的空間.英國國教的教堂是我覺得最美麗的了,高高的屋頂,明亮的光線.躺在椅子上還能看見雲朵漂過,前方薄幕自屋頂垂下,上面印著圖案.光線因為雲朵漂過而有明亮上層次的差別,靜靜的看著這一切,似乎是在聽一首寧靜的歌.這也是我第一次看見真正管風琴的模樣,如果可以,真想知道按下管風琴的鍵盤是什麼感覺.不記得走了多久,或許是因為邊走邊聊.接著又逛了幾間教堂,雖然因為生理期沒什麼力氣,我還是逛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