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莫名其妙,自己吵來吵去就行,別人說句話你說會干擾你的靈感.媽的!你不如自己秤秤自己有幾兩重,你可知道你已經屆於最高境界,所謂白目到自以為自己是強者就是這麼回事吧!真是夠了!!
亂七八糟的一天,打從眼睛張開的那一剎那就不順利.在地震般的震動中終於爆發了怒氣:''幹!''在床上罵著,努力忍著把鬧鐘打到死白目頭上的衝動蹦跳下床.中午丟了一千塊,下午被叫去查台北長庚醫院附近的餐廳.會不會太誇張阿?總算在秋意請的大杯可樂中稍微找回一點開心的感覺.
果然是我太不知足,我丟棄了一個真心愛我的人,我丟棄了一個真正的垃圾桶.僅爆炸了一次,我就對他發這麼大的脾氣,我真的太不懂事.真的,太不懂事.我真的戒不掉你,我忽略了你囉嗦的叮嚀早就是我生活裡頭的一部分;我忽略了自己需要你的程度.就算不在一起,你要南下時我卻也哭得唏哩嘩啦.你支持我出國,因為你知道那是我一直的夢想.我記得當我問你:''你不會難過嗎?''你笑了笑說:''哈哈!哈哈!我可能會受不了.但是因為我不出去,我會生氣!''
我希望被照顧,也希望照顧別人.可是...我不想當個只是照顧別人的人.心理上的照顧遠大於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