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睜開雙眼,頭有點昏沉,眼睛有點腫痛.因為換了個耳塞昨夜整夜到天亮的睡眠品質讓我開心,雖然醒來後等待我的是右肩嚴重痠痛,和全身大大小小的小痛.不知道是因為擔心讓我感到很累,還是單純的睡姿不良.一撇時鐘,時針正指八點,我知道該起來整理昨天來不急弄的文件.如果是因為來不及弄好而耽誤了那一萬個心血,我不會原諒自己.一出門迎接我的是狂風暴雨,心裡連聲咕噥:''這種爛天氣為什麼不放颱風假?'' 不知為何突然想起去年營新宿營時被樹枝打到的經驗.這不對時的想起,讓我在一路上戰戰兢兢.眼看著一分一秒的過去,可該完成的東西卻還沒出來,一路焦急的來回盯著時鐘和印表機.想到第一堂課就被蕭明熙叫到前面去坐,就開始冷汗涔涔,好險在上課的前10分鐘總算搞定了,抱著一堆紙和大風奮鬥,好不容易的進了教室.生化上的讓我昏昏欲睡,雖然說他總是有這個能力把我搞得很想睡,不過也許是腦細胞死了太多,剛好死的都是思考細胞.一下課就抱著文件匆匆跑走,一回來到餐廳卻發現根本就沒得吃了.隨便買個東西就坐著開始無意識的吃起來.好睏好睏好睏,心裡這麼想著,本來飢腸轆轆的胃似乎安靜了下來.
生統上的開始靈魂與肉體分離,第一節鐘聲響起就黏在桌上了.好累...
出去一趟回來,其實心情有點沉重.真的,當你說:''人生怎麼會這樣?'' 我實在很想大叫.為什麼要對你這麼不公平?可我卻笑著對你說,不要擔心,很多力量都在幫助你喔!經過這許多年頭,真不瞭解為什麼你可以過的這麼不順遂.我心裡開始大喊為什麼會有比爾蓋茲、郭台銘、王永慶這種人?他們怎麼可以過的這麼輕鬆?我看著你奮鬥,我看著你辛苦,才過了幾年就發生這種事?你那麼努力,那麼...算了,這個關頭上又能怨什麼?只是,我要每天每天的祈禱,我要每天每天的笑給你看,因為我要像梅麗阿姨說的一樣,大家都會互相影響的,就算身在不同處.
今天她說你有多勇敢,聽得我好心酸.真的想不到,我們大家都想不到會發生這種事.你還是很愛說話,雖然我知道你話說不好很懊惱,可是我還是會陪你聊天.我要自己加油,我也要你加油.
這幾天只要心情一落就會開始對自己這樣說,可是,我還是好希望這只是場很難醒的噩夢...看見那個在椅子上的身影,當下我還以為是你.我們都知道你思慮很清楚只是表達不出來.你勇敢的讓我敬佩,就算受傷了,你還是那個強壯的羽翼.
唉...我想今晚又睡不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