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發洩情緒.標題原版因為怕毀損個人形象,所以把它給消音.
今天9月16日,快過了兩個星期.''放心,我壯的很.'' 總是在做出這樣的擔保之後獨自掉淚.昨夜凌晨睡不著,吃了安眠藥卻從一點翻到三點.被子踢了又蓋,蓋了又踢,翻轉左,回轉右...突然想起甚麼叫腦袋如電影畫面的播放.頭暈得要命,卻甚麼都更加清楚.這不是我所寫的小說人物遇到的情況嗎?好在他在絕望邊緣遇見了救星,那麼我的救星請你快出現,我好累!!!
這兩天,突然變得不大想吃東西.總是在咬下東西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會肚子餓.這不叫考驗,這叫折磨.經歷過兩次胃鏡檢查,我深切的了解所謂的侵入性檢查是多麼痛苦.區區胃鏡自己就嚇得半死,要我如何想像那血管攝影的痛苦?你說得沒錯:''都這樣了,當然只能面對.'' 以前我總是說,你不瞭解,你不瞭解,不是當事人怎麼可能會了解.沒錯!不是當事人的確無法真正了解,可是旁觀者不一定會比較開心.腦嚴重失憶仍然在強力持續,十分鐘前問過的事情,我轉個身又忘記了.
不要問我怎麼辦,不要問我會不會,可不可能,這種問題.我好希望我知道,我好希望我有辦法,可是我真的甚麼都不知道.有時候會突然想大叫,我還只是個甚麼都不真正了解的小孩,卻在下一秒戴起專業面具假裝自己是個大人.
對這個世界出氣,對這個世界埋怨.可是,我明天還是會出現,雖然我依舊累的快要脫毛...一遍又一遍的放著sweet box 的 life is cool,我試想或許這是最高主宰給我力量的一個途徑.至少,這樣想讓自己好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