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魚

作詞:陳綺貞 作曲:鍾成虎 編曲:陳建騏 主唱:古皓



我曾去過一個地方 卻不曾從哪個地方回來

因為我知道應該一路往上爬 墜落 只是我的想像



直到我認識一個朋友 他只懂得原地打轉

我替他心慌 替他體驗世界狹小

我帶他攀越山頂 教他失足的恐慌



*然而他不懂他只是我的朋友 不需要完完全全的了解我

 然而他不懂他只是我的朋友 不需要真真切切的變成我



#他只是打從一開始就一無所有的朋友

 他只有透過房間的光 讀懂我的不自由

 他只是深情地看著我 像寵物一樣的守候

 微笑是我的所有 微笑是我能給的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