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熟悉的一切,來自家,罕見的,心情建立在這些之上.顧左右而言他,我不想再造成任何人的煩惱.吞吐之間,收放之間,我還在交叉中徘徊.
這世界無奈的讓人絕望,一點點好消息總是能讓我開心的,但好消息卻又那麼的少之又少.我累了...厭倦這一切...臉上的憔悴是因為這些嗎?圖書館電梯裡的鏡子照出我發白的兩片嘴唇,睡的飽飽的怎麼還會有這副難看的臉色?
把頭埋在前幾天洗好的小藍藍裡,在床上翻找著那兩塊軟綿綿的耳塞,拿起床邊擺了一學期只看了5張紙的克莉絲汀偵探小說,試圖說服自己這個世界依舊美好.
我想讓自己睡死在床上,別幫我安排一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