腫得要命的雙眼.我的心情和外頭的陽光一樣耀眼?
很抱歉我選擇了欺騙,很抱歉我拖了妳下水.為何說了抱歉,心中卻有滿滿的委屈和無名的憤怒?想起了好多,國三時候的事.那段該隨著我空白記憶一同消失的往事,卻清楚的仍刻在心頭上.無法被接受的理由與解釋,看來就像是狡辯.害怕你難過,害怕你傷心....是實話,卻也是屁話.或許,我不過是無法承擔後來必須承受的心裡.天真的以為,什麼都還是如同自己以為的那樣.自以為是的認為,繼續否認,會讓你開心一點.顯然我做了個錯誤且可笑的決定.我還是欠你一聲道歉.不管我有任何理由,我的謊言卻是對你不該.
感到委屈?我有好多到自己都不知道的理由感到委屈.那年的傷,在心上是很深的一道疤,碰了,還會痛...
我不該把情緒暴露在無辜的妳面前,我該隱藏.我希望妳快樂,我希望妳別煩惱,我希望我能擔著妳心上所有的傷心.
以往愛吃的雞蛋糕這次卻吃了三天,比平常少吃了一塊,最後一塊還是硬塞著進入胃裡.我想回家,我想逃避,我想永遠都躲在洞裡不要出來.
剛從浴室裡出來,在洗澡時大哭過的淚水還沒乾,馬上就面對著這個難堪的錯誤.換了一包,開了一包新的衛生紙,我聽到大潤發老闆在笑的聲音.
憤怒又是什麼?是氣本來想隱瞞的最後被挖出來嗎?你有理由的,我知道.是氣對話內容被另一個人看到嗎?或許是一部分...
但是,我有立場生氣嗎?我自問.錯的是我,那我氣什麼?可是,為什麼又全是了我的錯?
感謝上天在我心情最不好的時候繼續加上一筆.感謝上天讓我現在想死.感謝上天讓我心痛的塊要窒息.感謝上天讓我第一次睡3個小時不需要鬧鐘就跳起來.
喔,謝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