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睏,或許是昨晚半夜2點又醒來的緣故.想到市區去逛逛,但是外頭陰暗的天空,讓我提不起這個勁.每每回家就會吃一大堆東西,難道是因為家裡的東西比較好吃?或許是因為媽媽總幫我準備我愛吃的吧!滿手沾滿的都還是剛剛吃的石頭麵包的味道.昨晚,坐在電視機前看著無聊的韓劇,媽媽從樓上走下來坐到沙發上.我說:''媽~我想吃石頭麵包...''她沒回答,但是一早起來,我卻在餐桌上發現兩排3種不同口味的麵包.雖然我早吃過早餐,卻還是忍不住的吃了好幾塊.
老爸要我參加學校的遊學團,我卻沒有多大的興趣.他說,出去走走心情會比較好.但是我卻認為與其還要和別人考英文檢定廝殺篩選,然後千里迢迢跑到國外去上英文口說,我倒寧願到台東和多年不見的姑姑,姑丈,表姊表哥,叔叔,堂妹打聲招呼,然後看看多年不見的姪子和姪女長多大了(雖然他們一定不認得我這二表姑)或是,去學學開車,考個機車駕照,到日月潭玩.在台灣,我還是有很多想去的地方.我喜歡待在讓我熟悉又有安全感的地方,跑到國外要適應新環境的食衣住行,我不想讓我的暑假這麼累.更何況在去之前還要和別人較勁英文,初衷是要放鬆心情,這樣搞下來,放鬆的了才怪!魏小妹常說,爸媽常給我一堆我不想要的東西.這是事實,但是也不能怪他們,我也知道,他們對他們這個難搞的大女兒也實在很頭疼.我很少對爸媽要求什麼,所以,只要我開口說我想要吃...,幾乎他們都會答應我.或許,是想讓我高興一點吧!
其實,躺在床上抱著毛巾被滾來滾去好幾個小時我也開心,醒了就看看書,電影,累了就睡,這種生活我過的倒也愜意.實在不必硬把我丟過來丟過去,然後弄得自己累的要死.閒閒的過日子,研究作菜,縫布娃娃,我也很開心.只是,他們覺得這不是年輕人應該有的樣子,雖然我也不懂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