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正在潛伏的危機正慢慢的燃燒出來.三個星期飛逝過去,下星期就要生物期中考.之後的有機化學預報結報,普生報告,普物報告,每週生物小考,不定時有機化小考,生科系週鬼屋值班...有時候實在很想爆炸,把頭攤在桌上,要命一條,給你吧!
我常常不懂,為什麼我的大學生活比高中還累.至少,留幾個小時給我做隻小兔娃娃我也開心...很多很多我喜歡的事情,被壓力磨到沒興趣了.這是我要的生活嗎?鋼琴,唱歌,看課外書...我已經沒有力氣去做這些事情了.一旦喜歡的事情變成要在已經累壞了還要開會,練習,那我寧可睡個覺!
我覺得好無奈,我只是想好好休個息,睡個覺而已...我想負責的做好每一件事,不管是念書,報告,還是活動(雖然根本不想參加).但是要做好每一件事,常常讓我累的偏頭痛,或只剩下半條命.
蓉說:''我發現魏蔓很奇怪!她根本不能吃那麼多,但是,她愛吃的她都吃很多,然後等一下又吐出來!'' 我不是故意跟我的胃過不去,只是有的時候吃我喜歡的東西,我會覺得比較快樂一點!
又開始睏了,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