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開 會回來,累的快脫了一層皮.吞了藥,滿心以為這下可以脫離失眠之苦,但各位客官一看時間就知道,小姐我...又失眠了.或許是半夜的寧靜,或許是吵鬧之後的虛空,抑或是咖啡因的殘留效應,腦袋裡很多聲音撞來撞去,索性的我又坐起身來.問我累不累,我真的累壞了!
複雜沉重的一天又過去了,雖然外表不像,但我總覺得我是個老人.媽媽曾念我說:''每天在家裡,懶洋洋的,這哪有像年輕人的樣子!''雖然說,我從早遠以前就把我媽的話當耳邊吹過的風,但不得不承認她說的有理.
爬坐起來的同時,脫掉睡衣,果不其然,我又翻到前天割傷的傷口,平均每天讓它又流血一次,我懷疑它是否會好.無所謂,我不在乎,就如同我最近猛烈的虐待自己一樣.腦袋裡都是糨糊,我真的很累.寫不出什麼能精準表達我目前心情的詞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