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活著,我不想念書,我不想動!
我想被蒸發,我想被吹走,我想被放逐...到世界盡頭.
從無力開始的早晨,上課前的15分鐘,我依然坐在椅子上啃著麵包.我並不想動,我也不想整理,簡單的說,我根本不想上課.開始覺得自己好無力,更不用說沒來由一點也不好的心情.我只覺得無止盡的疲倦在拖扯著我的衣角.我在強迫自己,這是典型我每每遇到不情願做的事時的態度和感受.可是,我不懂,我怎麼可以把自己搞成這樣?我不期望有人懂得我在想些甚麼,我在我的愁雲慘霧的世界裡打滾.
我會修學嗎?我最近很認真的在考慮這個問題.如果書要念得這麼痛苦,何苦呢?我嫌自己不夠累嗎?幾乎從竹女畢業的熱血女孩絕對不會懂為何我對新竹女中這所學校深惡痛絕,我有千百個理由,然而,我想不快樂是最大的主因.不快樂的三年都過了,為什麼上了大學還這樣不快樂下去?無力....無力...要用力呼吸,才會發現自己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