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尖叫,把夢想趕跑.
為什麼要放下好難?為什麼總是要對人生的一切感到失望?為什麼總是無法學習遺忘?
忽略是暫時忘掉那股疼痛...身體裡逐漸惡化的惡疾.當世界只剩下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從心中的最深處,最底層,緩慢的向外侵蝕.痛苦或許會隨時間淡去,但無法忽略的隱隱疼痛,比之更為難過...
我總希望可以過一個不會失望的人生,自己卻在失望中成長.在我面前走過,頂著那個名稱的人,我會多看一眼,多希望那是自己.或許,我的選擇是錯的,但被歸類劃分後,我還有什麼選擇呢?
''認真一點,有希望的人!''在台上的某個人如是說.摀住自己的耳朵,卻無法阻止已鑽進耳孔裡的話語.是又被翻攪了上來,那股失望,那股疼痛,那股挫敗...假裝沒聽見的大笑,忽略了的當下,以為不在意的,其實才最被放在心上.
''看不見的是不是等於不存在?看見的是不是就一定存在?'' 忽略了看見的,它並不會消失.看見了存在的,不一定會接受.
折磨再折磨,希望本身是一種折磨.國小老師說:''國父革命了10後才成功,說明了我們不要放棄!'' 國小是個連跑步都不穩的年紀,我卻已經懂得抱著考卷大哭.國中是個天真單純的時期,我卻已經懂得踐踏以求上的道理.升高三那年有個學姐說:''不成功,就是失敗!失敗了,還能做甚麼?''我是個失敗者,我大喊.沒錯!我是個失敗者.
''妳過得好嗎?''
''老樣子!不好不壞!''這是官方的標準回答.
''我過得糟透了,一點也不好!''這是最適切的形容.
我接下來該為什麼努力呢?我該做出甚麼決定呢?老實說,我不知道...沒有夢想的人,其實才幸福!接受沒有回報的結果,是痛苦!
不要對我說經驗,不要對我講道理,與其如此不如把我拖出去痛打還來的痛快!或許比我多吃了10年飯,比我多走了10年路.但妳沒走過我的成長,妳沒聽過我的哭聲,妳不懂.不懂的就別說,換來的只是鄙視與更多眼淚.19歲那年的妳,打到家裡來的那通電話,讓大家為妳喝采,在9歲小小的我心中種下深深的崇拜.妳是我的驕傲,妳是我向別人炫耀的對像.那樣的妳怎麼懂現在的我?
我想尖叫,我想逃避,我想丟棄.把自己拋出去,把自己放逐,讓自己沉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