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來幫老妹做家政作業.看著鍋子裡的玉米濃湯,稀的讓我有點害怕,是因為鮮奶加太多嗎?看來,我的判斷是錯的,因為加入太多玉米以後稠的讓我只見料而不見湯...搞了半天,總算可以起鍋,果然太久沒下廚真的生疏了,連拿菜刀都覺得有那麼點怪!
清晨六點,天未亮,東方未見一絲曙光.我總不喜歡冬天的早晨,太晚天亮讓人沒有一覺醒來就看見光明的喜悅,有的只是黎明前的黑暗.
已看了三次醫生的感冒什麼時候好?每每聽見自己恐怖的聲音,實在非常不想說話.
聽說今天又是一個下雨天,過不久又有寒流,說真的,我實在不愛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