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crem got lost in a paper cup.'' 是一句歌詞,讓我很有感覺的一句歌詞.
我的吶喊迷失在紙杯中...一個紙杯,是否裝的進我所有的吶喊?在螺旋蜿蜒無盡的空間,看不見的空間,我在迷失,我在陷落.
如果當年的出生時辰決定了一切,生死簿上判官的一筆,月老的紅線一牽,人,不過是棋盤上小小的一粒子.已命定的命運,不需再掙扎.
如果當年掐指一算,一生已可在一張白紙上寫盡.我掙扎些什麼?
吶喊,一聲中,喊出我的無奈;一聲中,喊出我的掙扎.然後,迷失,迷失,散落,散落...螺旋著如咖啡上浮著的白白的奶昔,my scream got lost in a paper cup.
是無聲,是寂靜,僅用一個紙杯盛裝;只用一個紙杯承載,那千百重的嘆息...
如果把吶喊放在紙杯裡,如果讓吶喊迷失在紙杯裡,倒進水槽,丟進垃圾桶,心裡的負擔會輕一點嗎?對世界的失望會少一點嗎?覺得自己的失落可以減一些嗎?
''Silent all these years.'' 同一首歌裡的歌詞.
我已沉寂許多年.帶著面具存活,用大笑掩蓋悲傷.我的心已沉寂許多年.
不坦言,建圍牆,豎藩籬...沉寂是保護的一種手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