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三科,軍訓,普生實驗,化學,今天不會是個好過的一天.
一大早被詭異的噩夢嚇醒,撇眼時鐘:4:30,想著太早起來待會ㄧ定又會偏頭痛,硬著頭皮昏沉昏沉的翻到六點半.明明一點也不想吃東西,卻還是硬塞下了些許食物,卻突然間感到想吐.爬著木棧道上樓梯,總覺得自己的腳有千斤重.實在不懂軍訓那種沒學分的課有必要這麼認真嗎?何況,自己將來又不用當兵.
問答第一題,三行三進,忘了三進,拿到考卷後15分鐘就交了卷.生數課不同平常的特別有精神,如果撇開鬼吼鬼叫的胃,那真是堪稱完美.
胃的狀況,實在讓我不敢恭維,沒吃午餐等著考普生實驗.
拿到考卷就開始振筆疾書,沒有想像中的難卻也不簡單,許多實驗原理寫的有些模糊,讓我有些擔心.空調很冷,我搓著冰冷的雙手,試圖活絡手部血液循環,卻ㄧ撇眼看見助教伸長了脖子企圖看夾在我兩肘間的答案卷.
一出考場,趕緊在餐廳默下了考試題目,不知道有甚麼特別的意義,或許是想為了將來的學弟妹留個參考吧!第一次覺得自己有那麼熱心!!
眼睛有點酸,晚上7點還得上好漢坡呢!丟著依然鬼吼鬼叫的胃,我決定用白開水應付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