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該為已命定的命運,做最後的掙扎...打從指考成績發落,我就該認清事實了,這些終究只會是個夢...
平靜,平靜的詭異...是因為心裡有底了嗎?默默的回歸自已的位置,默默的完成了瑣事,我黯然的爬上床鋪,原已為睡了什麼都不必再想,卻發現真正靜下來的時候,什麼都想起來了!不敢大哭,因為怕那椎心的痛會無法控制,一股腦的跑出來,我無法承受.
不!雖然我總愛抱怨,總愛說些喪氣話,但我知道說過,哭過,大吼過以後,我依舊還是會去默默的努力.但是,為什麼要忽視我的努力?距離寒假只僅僅剩下2天,回想過去幾個月,我活的像高中的大學生活,有點茫然,有點痛,如果早就沒有了希望,何必要給我希望以後又重重的擊垮我?為何要去摧殘我已破碎不堪的自信?夢是編織的,脆弱的如風中搖曳的蜘蛛網.那麼璀璨,卻又那麼不堪一點風吹雨打...
我好累,累的呼吸都會痛.深呼一口氣,不知為何只有一點點空氣勉強進到我的肺裡.張著眼,鼻酸了,無聲的,奪眶而出的,默默的滑下臉頰,ㄧ滴接著一滴.當哭泣都變得毫無感覺的時候,是怎樣的心情呢?我無法用言語形容,機械式的拿起一張張面紙,拭那擦了又犯濕了的眼眶,拭去那不斷滑落嘴角的淚水...
清理桌面的時候,在講義上赫然發現了血漬.原來不知何時,我劃破了自己的手指,冷冷的看著那ㄧ絲紅線從食指中滲出,好麻木,當心痛大於一切的時候,原來甚麼都不再算是什麼...我不想笑,不想聽音樂,我只想永無止盡的睡下去,讓我遠離這個讓我失望又痛心的世界...還我一點快樂,還我一點天真,甚至一點無知,還我一點,一點,一點平靜...
掙扎,試圖抓住什麼的時候,白費了的一切努力...
已命定的命運,不需掙扎!覺得如同困獸之鬥,咬緊殘線的一絲,最後...仍是散落無物,一切...再度歸於虛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