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我沒睡.為什麼?睡不著.咳嗽越來越厲害,今晚乾嘔的很嚴重,以為是餓了,吃了卻更不舒服,
無所謂了...
桌上攤著厚厚的普生課本,再也看不下去,網上逛來逛去,辛普森終於在4點18分寫完他的普生報告跟我說聲晚安,人...總是在越靜的夜感到煩惱.今天,心情並不好,拿到普物考卷,當場定格在那裡,維戳戳我:''魏蔓...不要這樣啦...''走著出去,邊走,眼淚邊掉,普生助教課擤掉了一堆面紙,幸好助教以為我只是感冒.為什麼哭?理由永遠都一樣.奇蹟似的搶到了社辦的鋼琴,練了一小時的華麗大圓舞曲,就拿著一杯500c.c.的飲料當晚餐走回明德樓.
晚上因為薑餅屋大賽鬧的氣氛熱絡,當A+高調的拿著自製的薑餅屋到我們寢室門口時,倒是鬧得很熱鬧,只是堆在寢室裡的薑餅屋誰要吃阿!男生寢為了這件事起鬨了一個晚上,我們倒是鬧了五分鐘一切又歸於平靜...看著蓉困擾的樣子,我一直在旁看著好戲,誰叫我是乏人問津沒人要的垃圾,絕對不會有這種煩惱.
眼睛很痛,我以為自己會很累,但是躺著卻總睡不著,抱著毛巾被翻過來翻過去,我無法將物理分數趕出我的腦袋,期末考恐怕又要持續失眠了,好煩好煩...我知道蓉最近被維不安定的情緒鬧的煩躁,我不希望她一回寢室又再面對一張苦瓜臉,強打起精神,只是連我惟一想找的說話對象也無暇聽我說話,或許,是不想理我了吧!不過,想必又是我自找的...
換掉睡衣,跟一個個人道晚安,我還醒著,白眼球上都是血絲,感覺越來越不舒服,上方傳來的打呼聲更突顯我的無奈...
快清晨了,正是大家睡正濃時,感冒甚麼時候好?日子甚麼時候不再忙錄?甚麼時候讓自己好過?甚麼時候開根號不會再開錯?甚麼時候眼睛可以正常不突槌?甚麼時候可以不用再吃安眠藥?甚麼時候可以達到夢想?甚麼時候不會在希望中再度跌落?
很怕自己有一天衝動之下再也不想來上課.很怕自己有一天連期中考都敢翹課.很怕自己有一天嘴裡不剩半顆牙.很怕自己有一天再也笑不出來.很怕自己有一天真的變成了邊緣人.
無所謂了...胃藥永遠吃不完也無所謂了.臉色沒有一天好也無所謂了.努力便成白功也無所謂了.別人的眼光也無所謂了.自卑也無所謂了....
氣象說,今年會是個暖冬,帶來的厚外套還沒穿呢!聽說南部還熱的要穿短袖...下星期是聖誕節了,期末系大是不打算去的,蓉說那天要帶我出去走走,有機車真好!上星期拿到藥單:18足歲8個月,我有這麼年輕喔?每天和蓉,維,混在一起,都覺得自己已經20歲了,尤其那兩個人還會對我撒驕.社團成發是取消了,學長說:你是鬆了口氣吧!的確是鬆了口氣,卻難免夾雜了點失望.反正...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