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似乎沒有好,喉嚨又痛了起來.想到今天要面對的,便開始感到煩躁.外面,沒有陽光,是個大陰天,就好像我的心情一樣,沒有高興,卻也不特別難過,但就是有股奇怪感覺壓在胸口,吐不出來吞不下去,上不上下不下的悶在那裡.這幾天,被維搞得很煩躁,雖然說聽朋友訴苦是義務的事情,但是看到她最後做出的決定,我真得很悶.雖然不認同,又能如何?由得她去吧!不聽不聽,不理不理,我不想在淌進那團混水和她一起攪和,本來我心情好的日子就不多,被她東念一句西念一句,心情不知不覺也開始沉重起來,也在毫無意識下被她強迫帶進回憶的泥淖.
人總是在特別想找人說話時遇不到對的人,這種時候更是感到心情煩悶,多虧了舒夢靈才讓我昨晚得以闔眼,只是今晚若再失眠,就無計可施了.
接下來也不知道該寫些甚麼,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