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要把上星期缺的全部一起補回來似的,從星期五晚上開始,昏睡到今天早上.化學沒念了多少,A+卻頻頻跑來告訴我,自己又念了多少,又睡了多少,實在讓我心煩意躁.
翹了一整天課在睡,感覺也沒比較好,最後一堂的國文口頭報告,老師還問我,是不是快斷氣了?不敢寄望分數會多高,畢竟同樣主題就有了三個人,我只優在比較會說故事罷了!
晚上一拿到普化期中考卷,腦袋就在犯暈了,卻還是硬撐得給它寫完整整3小時,不敢說結果好或壞,因為先說好的結果總是不好!一回寢室就在趕本學期最後的一份化學預報,MSN開著,A+跑來又找我,我真覺得有一天我會被他的孩子氣給逼瘋,足足大了我一歲,卻老盡說些孩子氣的事情!不是問成績,就是說看到蓉,心臟嚇到快停了!我跟蓉說把他嚇死或許會安靜個幾天!
考完普化期中考,心情輕鬆許多,感覺感冒也好了個大半,或許是心理作用使然吧!
''媽,可是我只剩3包藥了!''
''那你就趕快好起來阿!''
媽媽信心十足的對著電話中的女兒說,我實在有點驚訝於她認為我感冒只需3天就好了的超強免疫力.今天開始會輕鬆一點點了吧?寫到這又準備上課了,實在有點不想去,感覺永遠都沒睡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