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熬等一下心愛的德國與阿根廷(心愛的梅西Q.Q)的冠軍賽...來寫比較輕鬆的網誌好了...
 

記憶中,櫻桃樹是我去年九月發現的巷弄溫馨小店。而這裡會吸引我的當然就是又厚又香的原味鬆餅啦~補習念書的痛苦日子裡,只要來這裡吃一客鬆餅我就會很開心,然後帶著滿滿的力氣繼續下一站的奮鬥。至今,我已經是這間店的常客了,常來到每次老闆娘都會額外請我喝一杯紅茶XD。

在櫻桃樹除了原味鬆餅,我其他東西,一概都沒吃過,而且總是要求鬆餅上別灑糖粉。大概是因為太奇怪了,來了幾次,老闆娘馬上就記住我了。

我好愛櫻桃樹的氣氛,每次來到店裡,背景放的西洋歌都非常好聽,好幾次我都會跟著一起唱。小小的桌上總是擺著極為應景的小花,前一陣子太陽花學運時,還擺起太陽花XD,我的嗜好就是每次等我的香噴噴鬆餅上來前,就在玩桌上擺飾的拍照。



櫻桃樹最特別的地方是,店裡擺了好多的馬克杯,有好幾個還用吊飾樣子擺著,前幾次我看了都覺得好驚險。不過老闆娘蠻自若從容的在一圈吊起來的馬克杯們下忙碌著。大概老闆娘也跟我一樣喜歡收集馬克杯吧!不過,她的收集品都非常典雅,不像我的都是Angry Bird、兔兔熊大之類的。除了馬克杯,小小的店裡面也有好多很可愛的擺飾品和自製的剪貼裝飾(老闆娘美工真好),最大面的一片牆上還畫上一隻可愛的鹿。欣賞櫻桃樹的裝潢和東張西望也是我的嗜好之一,慢慢地坐下來看著小店內的吊燈、裝飾品,都會感受到別出心裁的別緻。
櫻桃樹的原味鬆餅很香,皮脆心軟,熱呼呼的吃真的好開心。今年過年期間附近,我得了腸胃型感冒,有好一陣子都不想吃東西,一想到食物就想吐,縱使我感冒已經好了。後來被蒂蒂拖來這裡,又勸又騙(?)我才好不容易開始吃東西,果然我永遠都無法抵擋鬆餅的魅力吧!這家大概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厚鬆餅了,因為實在太愛了,考試期間還跟魏小妹發''毒誓''說,如果我今年再錯酸鹼排序...就三個月不能來!!!

櫻桃樹的餐點沒有很多,除了鬆餅外就是三明治與花茶飲料,典型的下午茶。另外每天還有不同的三種商業套餐可以選擇。不過我覺得他們家的鬆餅口味都蠻有特色的,詳細情形還是上櫻桃樹的FB來看吧!!https://www.facebook.com/WelcomeCherryTree?fref=ts
(因為本姑娘似乎除了原味鬆餅好像其他全部都沒有注意到= =)

原味鬆餅
規格:厚度約1.5公分
內容物:就是鬆餅阿!不同口味就加不同料唄
心得:最初切做四等分,鬆餅在四等分時代時因為是平躺著在盤子上,所以第一片吃起來很燙,但是到第三片時,鬆餅下方就會因為水蒸氣而變軟。現在變成八等分以後,除了擺盤變得更漂亮,吃到第八片時,依舊能維持鬆餅不過燙的溫度且表皮的脆度。原味鬆餅淡淡的甜味中有濃濃的香氣,往往在上桌前,我只要一聞到鬆餅香就知道自己早已飢腸轆轆的腸胃與垂涎三尺的嘴巴有美食著陸了。還好我今天去吃過了,不然現在一定覺得很餓...

咖哩豬肉

規格:聽說吃完會很飽...
心得:其實主要有什麼菜是看老闆娘怎麼搭配了,不過大致上都是主食肉(黑胡椒牛肉、松坂豬肉、清蒸檸檬魚、照燒雞腿...等)配上兩三樣蔬菜與一小盤水果。其實我本來照片很多,但是上次手機SD卡給我故障以後就全部都不見了,只好保持神秘感,讓大家自己去探險,順便可以抓到野生的我....米飯都是健康五穀飯,將咖哩豬肉醬汁淋上配著飯吃,吃著可真香呢!!青菜都蠻家常菜的,不過出現最多次的角色是青色花椰菜,還有炒高麗菜、醃黑豆、地瓜等等。商業套餐可以選擇兩種飲料:咖啡、紅茶。餐後紅茶是茶味比較重的紅茶,喝得出來有加一點點糖,微澀的口感蠻解膩的,所以餐前開水不要喝太多,不然一定會很飽。

菜單之類的我看是下次再補吧!(不然就各位自己上網找找,很容易找的啦!!)不負責任心得文到此為止。題外話,蒂蒂說我每次都喜歡這種小小的店,然後在那裡自己很開心環境清幽安靜,還說要價錢實惠又好吃,難怪人家常常營業不下去就丟下我消失了...所以,我還是會常常光顧櫻桃樹的阿!!要是它消失了我一定會很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