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了,前天毀了本掛在牆壁上的其中一幅字畫.
對著桌角敲出一個洞,再用手指把保護膜撕去,最後拿著鉛筆用力亂圖.說也奇怪,似乎這種動作有種奇怪的魔力,過去一個小時哭的悽慘馬上平靜下來.取而代之的是一種無力和無限的疲倦.眼淚不掉了,心中那種捶心的痛也突然不見,我只知道下一分鐘我倒在床上帶著淚痕就睡著了.上次似乎也是這樣,把自己的手機狠狠摔在地上以後,清脆碎裂的聲音馬上止住過去5個小時不間斷的眼淚和歇斯底里.躺在床上,突然的就笑了起來.
我在想,或許毀去東西有種莫名的抒發感,至少對我而言.在那種難過到想死的情況下,毀了一些東西,換取心裡的是一種痛快.有的時候是毀了別的東西,有的時候是折磨自己.常常心情不好的時候往往是累的半死,卻死命的咬著牙就是不睡,讓自己虛脫,讓自己疲憊,然後就像摔下手機一般,坐在沙發上,反而會笑.
我決定了要走自己寂寞的路,並非自願.


強力推薦PHS的手機外殼,我的手機沒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