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晚上十一點多鐘躡手躡腳的溜出大門,提著安全帽一路沿著黑漆漆的下坡往下走.心中有點忐忑,因為此時已近半夜了,然而除此之外又有一點微微的冒險刺激感.走出警衛室沒幾步,有個小孩牽著腳踏車邊哼著歌從下往上跑,這副景象是有點詭異,畢竟這麼晚了.或許是因為有人經過所以膽子才大了起來,不怕死的一步步往下走.
本來不大想看全民超人這部電影的,不過後來看了故事大綱卻有些吸引了我.這是一部讓人開心的電影,至少在一開始全民超人拿著酒瓶出現在空中,並撞壞建築物就讓我笑的很開心的了.感覺有些奇妙,因為在不到一個小時前,我才在家裡的東森洋片台看完機械公敵.同樣是威爾史密斯主演的電影,因為角色性格的落差讓我覺得有種很特別的感覺.雖然電影中有幾幕讓我快掉下眼淚,不過大多時候我還是笑的很開心,至少出了電影院還沒辦法停止.好久,沒有這麼暢然的笑...
出了電影院就跑去新竹的高鐵站,在幾乎沒有半輛車的路上,風吹起來是涼的.慢慢加快的車速,有點刺激,又有點自由的感覺.本來些微的疲倦一下子全然消失.讓我一路從高鐵站飆車飆回家,很高興的踏上回家的路.卻發現一到警衛室門口竟被關在門外,雖然窗上掛著''巡邏中''.我卻覺得應該是上了年紀的警衛伯伯因為不支在裡頭睡著了.腦中轉過幾個想法,知道從外頭的一個空屋可以爬進社區裡,這是我國中跟別人學會爬牆時所知道的一條路,不過一到那個空屋門口我就怯步了.凌晨三點天正最黑,那空屋看起來更像個鬼屋.最後在圍牆中找到一道矮牆,於是很高興的爬了進去.當跳下牆頂的那煞那,腦中想起電影上那種宵小闖豪宅,跳下圍牆時警鈴頓時大作,杜賓狗奔出的景象.不過顯然這並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雖然凌晨4點才睡,不過倒是難得的睡的很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