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六月開始起我整天就念著要吃gelato~gelato~gelato(學小小兵),今天總算頂著霹靂無敵毒辣萬分的大太陽,千里迢迢騎車到竹東來吃Baxter Gelato。
(店家資訊:http://www.gelato.com.tw/)




每個人都可以試吃兩種口味,義式手工冰淇淋不便宜,因此試吃的機會是絕對不能放過的!價錢從開店以來都是一球60兩球80元,當然就是要點兩球阿!!!周休假日的今天,來店的客人真是多得要命,一車又一車帶著全家進到冰淇淋店,身材不是很高大的我還要很辛苦地擠進去...竹東嘛~鄉下地區除了機車亂騎、汽車亂停以外,人情味其實蠻濃的,Baxter gelato的服務真的很好。雖然前面那一家人,一大堆七嘴八舌的講也講不清楚地到底要幾球,也沒有讓在旁邊看起來勢單力薄的我感到冷落,也是趕快又出現了一個店員來服務。我因為早就想好要吃什麼了,於是點完就丟下蒂蒂跑到外面去大啖我的冰淇淋。其實,我深深地相信,在一片混亂之下,我就算沒付錢跑掉應該也不會被發現吧!

這家冰淇淋店我來過好幾次了,幾年前剛 開幕時,家裡還住在竹東,那時候還真是常常一家開著車就跑來買。那時家裡都覺得這家冰淇淋真是好貴呢!不過最近段純真牛肉麵隔壁開了間一隻要價50元的霜淇淋,這時就忽然覺得天然果汁、天然原料的義式冰淇淋其實也不貴了!更何況,吃完兩球其實很飽耶...我和蒂蒂都沒吃午餐就跑來吃冰淇淋,還在店門口慶幸,幸好午餐沒吃,不然會飽死。我本來食量就不大,還是蒂蒂的胃也跟我一起縮水了咧??

今天我試吃了芒果牛奶與咖啡拿鐵口味。濃濃的芒果味,感覺的到天然,但是我還是不喜歡...總覺得芒果還是吃著新鮮果實才好吃,任何周邊食品我都覺得不好吃。咖啡拿鐵並不會很死甜,濃濃的咖啡香味裡佐著一點點苦味。於是最後我選擇了檸檬與咖啡拿鐵兩球。檸檬是我最愛的口味,雪白的冰淇淋裡面有著一點又一點綠綠的檸檬皮,我第一次看到這個口味時便深深的愛上它。除了檸檬香,這口味的冰淇淋外觀真的是好美喔!每次舀著一口又一口,總覺得像在品嘗著白雪一般。

剛拿到冰淇淋時太興奮了,等想到要拍照時,咖啡拿鐵已經被我嗑掉了...
 
 
蒂蒂選了金桔和巧克力,巧克力很香,味道非常濃,不喜歡有咖啡口味中特殊苦味的人可以
選擇這款。金桔口味冰淇淋裡面,也參有小片小片的金桔皮,酸味又比檸檬口味的酸一點,但是相對的酸甜比例又比檸檬明顯一點,可以說是比檸檬口味再重一點的口味。



最後,強烈建議千萬不要像我上次一樣,點了檸檬與金桔,真的是快把我給酸死...最理想的選擇是以口味較為濃郁香甜的-咖啡、巧克力、香草等,配上清淡的檸檬、金桔等。這樣酸酸又甜甜的滋味才最為理想。

這間Baxter Gelato冬天也照常營業喔!搭配季節還有紅棗口味的冰淇淋,不過我實在太怕冷,冬天就從來沒來過,因此也無幸品嘗到這款口味了。下次應該選一下紅酒蜜桃口味,每次都說這句話,可是又一直忘記= = 只能說,新竹市區到竹東還是有一點點遠,大熱天騎機車對我這個懶人來說真是一大挑戰........

看著Baxter Gelato附近的自強國中,心中好感慨阿...國中時代的日子也是過的跟我手上的冰淇淋一樣,又酸又甜...
吃完冰淇淋跑去竹東鬧區/市場買關東煮(竹東招牌美食),看著竹東最熱鬧的那條街,真是滿滿的回憶湧上心頭。國中時代的我在這裡混了有一點時間了阿~想想時間也過得真快Q.Q。竹東也真是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地方,什麼品牌的飲料店在同一條街上都找的到...

ps.再度感謝蒂蒂大熱天陪我去吃冰淇淋,希望你別曬傷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