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田園風格的一天,而我的嚴重肌肉痠痛也終於好多了…第一個行程是前往丹頓農山脈探訪野生的鸚鵡。白鸚鵡超兇的,而且數量還很多。個性很主動的白鸚鵡也不管你手上有沒有捧著飼料,它都會突然飛起來站到你的肩膀,手或是頭上。我著實被嚇到好幾次,而且,我真得很討厭親近動物= =原本只想餵小隻彩色鸚鵡的我,(因為小隻的比較不會抓人)拼命的被白色大鸚鵡攻擊。當又多又大的白鸚鵡跑出來攀在我的手掌上時,我當下真的好想哭…因為手很痛。重點是那隻該死的鸚鵡把我的外套弄髒了,而且聽說回國那天台灣有大寒流,真不知道我要怎麼活。在夢魘般的親近野生鸚鵡之旅之後,搭乘蒸氣小火車(真的是蒸氣啟動,還有煤灰會灑在臉上)前往餐廳.我還坐在窗檻上把腳晃出窗外,學蒙哥馬利小說中的人物那樣晃著腳吹著風,頗有一番浪漫的鄉村情懷.
午餐在一間德國咕咕鐘特色餐廳中度過。餐廳的建築非常可愛,坐落在一片樹林中。餐廳中的侍者們穿的德國傳統衣服還蠻可愛的,衣裝的顏色很鮮豔而且也很鄉村。在餐廳中還有當場演奏和歌唱一些傳統歌謠相當助興,此外還有一個百年大老鐘擺在門口處,是最搶眼的拍照飾品。
在餐廳順手牽羊了幾個餐包以準備下午的餵海鷗,那些海鷗非常厲害,當我們把麵包往上拋的時候它會飛起來用嘴巴接住。不過餐包一拿出來時,還蠻想自己吃掉的。而我爸整個就自己站在岸邊吃起來…同樣是野生動物,我的感想是,海鷗比鸚鵡可愛多了…
最後是等到晚上九點前往生態保育區觀賞神仙小企鵝回家。那些小企鵝還蠻可愛的,尤其看到它們在沙灘上準備衝向岸上的時屁股會來回搖擺,有點顛簸又很辛苦的跑著。等在草叢裡的其他小企鵝家族,引領企盼等著出去覓食的家人回來,整個情景相當溫馨。企鵝還真是一種相當有情有義的小動物。今天海邊就是可惜了天空不做美,下著小雨而且海邊還蠻冷的。
最後一天的雪梨,是最大的壓軸,而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