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三日腦汁乾燒之旅,我覺得自己幾乎呈現腦殘狀態...連幫老爸搞定facebook的密碼都花了我10來分鐘.不過,我真的感到非常謝謝陪我一起舟車勞頓的爸媽,陪考也試一種煎熬阿!
總之,在經過兩天的腦汁重建之後,剛剛來向我要止痛藥的jerry說我看起來氣色好多了,也覺得整個人看起來比較有精神...反正,我覺得一切就是這樣啦!當然也只能這樣想.
最近常下起我最喜歡的大雷雨,但是我一直覺得房間裡的空氣悶到快把我的鼻孔給塞住了.說起自己近日的變化,大概就是脫離了facebook的常用族群了吧!說不上來為什麼,只是有時候,有些東西總是眼不見為淨,當然還是有些有趣的部分,但是我寧可自己心靈平靜一些.考試前有人問過我,今天心情和狀態好嗎?我總是回答,不算好,但也不壞,就是平靜吧!其實平靜是一種很舒服的心靈狀態,至少可以思考自己做事的目的,探索一些奇怪的問題,反正我就是喜歡思考一些奇怪的問題.
今天洗衣服的時候突然想起一件事情-曖昧.有人說過,他不喜歡曖昧,因為覺得不清不處的不好.但我總覺得,其實最美的時候不就是感情存在著曖昧的時候?
和char聊天的時說到一個觀點.其實很多事情真的找不到一個完整的定義,他說:''就是沒有定義.''乍聽之下是很奇怪,但是想想起來,真的就是那麼回事.什麼才是最正確的?其實人常常在要求自己不要後悔,要做正確的事情.我也曾經是這樣的正義凜然,但是長大後發現,這個世界多少事情都是遊走在道德邊緣?是非對錯,有時候只能說這就是人;這就是一件事情.評斷一件事情變成了前因後果而非再只是''是非對錯''的問題.於是,我想,到底要不要一直去苛責一個人,真的不重要,重要的只是當初他帶給你什麼.
''以前說過的每句話是我們以後的傷口''我輕輕哼著林俊傑的''記得''.我的眼不見為淨不是苛責,只是我不想要自己嗚呼哀哉的嘆息.i have to let myself move on.最近常在影集裡看到這句話.挺好的,我很喜歡move on這個片語,有移動,挪動,前進的感覺,而不管你願不願意,人生不就是這樣子的嗎?
愛恨噌癡對這個世界,我想我永遠都不會看開.但是至少我可以埋葬,然後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