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表姐終於結婚啦~~~
還記得當年她17歲的時候,我和我妹一起窩在她房間裡,問她幾歲會結婚,還搶先訂了伴娘的位置.我意外的是她還記得...
以前小的時候,我超級喜歡和表姊膩在一起,每次一回台東,第一句話就是問''阿禎姊姊咧?''.現在想想起來,真的覺得懷念.我想,那段時光大概是我和她最親近的日子了.歲月和機運就像奇妙的生化機制,把這裡消一消,那裡加一加,然後就成了一個人的整體.我想,我和表姊就是走不同的生化路徑吧!思考,感情,興趣,脾氣...好像從那年走出了她房間之後,一切都在漸漸分歧,然後漸漸形成.
不知道是因為年紀還沒到,還是天生的怪脾氣.看著她的結婚典禮,我覺得...很辛苦,不過我相信是值得,畢竟她真的給了自己一個很不一樣的婚禮.
還記得妳從台大畢業的那一年我才12歲,我最記得妳那時候說妳好不想畢業,因為不想工作.轉眼間妳就結婚了,而換我要大學畢業.很奇妙...
感傷時間結束!
我不想參加無聊的畢業典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