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正對著我房間的摩天輪,我的胃除了翻絞以外還是翻絞.面對著對面和近在咫尺的歡樂,我除了緊張下的慵懶外,實在沒有心情回任何簡訊和加油的電話.隔天的考試真的讓我又害怕又抓狂,快沒電的手機顯示著很多未接和一封簡訊.是他寄的,你知道是誰.但當我問你為什麼他會有我的手機號碼時,你呼攏了我過去,而我也就這麼傻傻的相信了你.
我想說的是,我很感動.謝謝你這麼願意了解我,遠比我想像的多.雖然我常常怪你不在乎我,但是當你告訴我簡訊是你要他寄的,我真的很吃驚.你知道我害怕''有自信,加油''這種話,因為會讓我更抓狂.你知道,若是出自一個我不太熟又神經大條的人說的話,我就會比較吃這一套.
今天我不禁開始想,或許我自己以為沒告訴你的,或是隨便撒謊帶過去得很多事情,其實你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包括那些不好的,我優柔寡斷,心不在焉的感情態度.但你從來沒質問過我,沒問過我為什麼,也不跟我計較...在我需要空間的時候,你給我空間呼吸,讓我透氣.我的確是一個很奇怪的人,但是我真的好謝謝你可以包容我這些.
雖然我常常笑你很無聊,嫌你不能跟我聊我喜歡的書,陪我去看展覽,聊一些關於思考討論層面的問題.但我想,你想事情的層面或許比我理解上的多的許多,只是...你無法用言語表達給我明白.就像我們吵架的時候吧!喋喋不休,劈哩啪啦一串又一串的罵的總是我,而你總是不會跟我來一場語言辯論大賽.我們是這麼的不同,像男生一樣的我或許才是常常被你這個小女生照顧.
我總是喜歡和我有一樣興趣的人,因為聊得來,因為可以開一堆默契相同的玩笑.但是,我愛你這個跟我好像不是特別聊得來的人.因為除了你以外沒有人能這樣包容我,給我空間讓我呼吸.
我真的很感動,謝謝你.
其實我原本以為你根本忘了我要考試...
昨天知道了是你要他傳簡訊給我的時候,我感動了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