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文欣國小的旁邊,好處是這是一個安全,在隔壁工地不施工就很安靜的環境.有多久都忘了國小生星期三只有半天的日子.並不是說我現在課上的很多,反而是國小生會羨慕我一天到晚晃來晃去的吧!
好多東西都變質了,不知道12歲的我看見十年後的自己會做何感想.我常常在看見下了課的國小學生在那裡跑來跑去時想起國小的自己.那個有點胖,頭髮超長的小女生.
或許,你會嫌十年後的我不夠高,念的大學不夠有水準,竟然還在準備考試,近視度數怎麼變這麼深,為什麼放棄學鋼琴?我甚至覺得你會質問我,你到底成就些甚麼?我記得12歲的自己是個驕傲卻非常有自信的小丫頭.不明白是因為沒跌過跤還是小小的年紀不懂甚麼叫挫折.總之,連媽都會說,我記得你以前很有自信的阿!至少比現在有膽量多了!我苦笑,大概經過挫折以後,我實在太害怕失敗.可能是因為我始終驕傲,所以無法容忍汙點和失敗存在我的人生寫頁上.

昨晚有人對我說,應該要多交一些朋友,和大家出去吃飯.我說,寂寞慣了的,如果一沒了一直陪在身邊的朋友,我會很傷心.這是實話,我的個性太敏感了,所以覺得要處理身邊人的事情真得太過負擔.一旦開始在乎一個人,就會一直在乎下去.(我怎麼突然想到任光晞的台詞:''一旦抓住了就決不放手!''= =)對我而言,或許孤獨一點比較好.有時候覺得自己像是一個半男生又半女生個性的人,有很女孩子的一面,卻又不是很喜歡當完全的女生.小女生性格的人和我絕對處不來,所以我的女生朋友一向不多,但,男女之間是不可能會有純友誼的.
所以,我還是孤獨一點吧!我曾經想打破自己的孤獨,但結果卻是我自己難過了好久.包括今天在這個時間會坐在這裡也是因為同一個理由.
你是問到了,我卻沒有回答.
那件事情就算了吧!我真的很失望.也不只一次的再度慨歎.

i just want to say...i'm here,my dream.but...where ar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