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接起你的電話我都會對你說:''嘿!''我和你的相處模式,無可避免的隨著關係漸漸的熟稔,免不了少了最初在一起時的羞赧和難為情.少了當初的熱情和心跳加速的感覺,究竟要如何繼續維持感情?這個問題我想了很久,也始終沒有得到答案.你說,這兩天我們相處的時間很少,但是我卻在這很少的時間裡看到了答案.
最近我因為受傷過敏吃藥再加上念書,其實真的蠻累的,精神上來說,我其實昨晚洗完澡,攤在床上後不只一次想爬起來履行答應你說要跟你一起出去的承諾,要去刷牙,(要起來收小小戰爭...).極度淺眠的我其實中間睡睡醒醒了好幾次,很抱歉還害你不敢吃餅乾,雖然其實...你''啪擦''一聲打開包裝的聲音在我聽來超大聲XD.昨晚偏偏除了肋骨痛又有點過敏,我知道你問了我好幾次,要我起來吃藥擦絲瓜水,可是我就是繼續昏死在那裏.我知道你為了怕我一直抓還開了冷氣,又幫我把絲瓜水拍在手上.我心裡真的覺得很感動,在看到你還帶了我喜歡的紅茶回來,我的眼淚都快要掉下來了...
或許,我的確不太相信什麼是愛,也不太明白要怎麼好好完美的維持一段感情.我們和一般人一樣也曾經大吵過,對對方生氣,但是我很高興我們仍然在一起.
你知道,我不喜歡叫你,寶貝,親愛的...但是我今天想說:''寶貝,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