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睡了,我卻還醒著...我知道你一定會說,累了怎麼還不休息呢?我回答你,因為我剛剛在算普化...畢竟,你知道的,我答應別人的事情,我總是習慣盡量做到...
不過,這些都不是我要說的.我想說的是-最近的你,讓我感動.
那天晚上我問你,我的網誌你看不懂得點,你都不會想問嗎?其實...我只是好奇才這麼問你.而真正的我,其實一點也不希望你問.所以,謝謝你給我多愁善感和心猿意馬的自由.你知道嗎?當你告訴我你不問我的原因的時候,或許在你聽起來沒什麼,但是我真的覺得好高興.你給了我自己的空間,而我這個個性的人真的也需要那麼個空間.
最近的我,特別喜歡聽你說想我,也特別喜歡收到你的簡訊.或許你不知道,當我心情難過,煩悶到想放棄的時候,你的一封簡訊可以讓我開心起來.雖然你只說了句:''要好好照顧自己'',''要加油'',''愛妳'',''我很擔心妳''...但是,當下的我真的可以因為這樣而打起精神來.你知道當你說:''我好想你.''的時候多麼有魅力嗎?或許是因為你說出這句話的時候,總是會帶點憂傷感嘆的情緒,可能恰恰滿足了我雙魚座愛浪漫又憂鬱的性格了吧!
說也奇怪..我雙眼開始失焦了...雖然我說過,我不喜歡寫草草了事的文章...但是,我相信你會叫我趕快去洗澡睡覺!(是的!我還沒洗澡= =)
最後,我想說的是.
我漸漸懂了,而我也開始漸漸相信所謂的''愛'',而這些都是你給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