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圍爐,是有史以來最名符其實的圍爐.
電磁爐,保溫鍋,青菜,冬粉進駐房間之後,老媽碎碎念著吃個飯像搬家.我的有機講義還攤在桌上,龍老大已經開始喊餓了.在魏小妹把瑜珈墊搬下來之後,正式的圍爐火鍋就拉開了序幕!
COSTCO買的佛跳牆湯底,老媽又再裡面家了栗子,海參,冬粉,青菜和香菇.香噴噴得讓原本不大餓的我深深覺得飢腸轆轆.電磁爐占據了電鍋的位置,''逼''的一聲,鍋中的湯汁隨著上升的溫度漸漸沸騰,香氣也毫不客氣用力擴散著.一家人就這樣坐在鍋子旁邊,一邊拿著碗(我和魏小妹還是拿馬克杯...)和筷子在鍋中翻攪著.邊吃邊聊天,漫無目的的隨便說說,隨便笑笑,竟別有一種溫馨.
說也奇怪,原本以為最沒有過年氣氛的今年.一家人擠在我小小的房間裡,甚至沒有椅子只能席地而坐,我卻覺得比往年任何一次除夕晚餐更來的有圍爐的氣氛,也更來的溫馨!
唉呀!真應該拿個相機把今年的''圍爐''給拍起來!
最後,謝謝龍老大和老媽大老遠帶了一頓溫馨又美味的晚餐來看我們.也謝謝這萬分溫馨的圍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