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睜開眼就又低了兩度,這前後兩天的溫差實在驚人,也實在討厭.
最近的生活除了忙以外,還是忙...念書,上課,煩了看看六人行...原來甘草人物的搞笑可以這麼活躍心情.由於最近的生活實在太無聊,我實在不知道有什麼好紀錄的,真佩服映君還可以寫日記,雖然她說寫日記是抒發心情和壓力...
而我最近對自己又有更深的一層新體認就是,我的認人功力真的不是普通的差.
故事起緣於星期日遲到的早晨.一踏進補習班耳旁一聽見老師提起''秦晉之好''我新中不禁暗暗叫苦,錯過了老師說故事的時間了!打開門一眼望去,每個邊座全部都有人,往前走去,幾個同學的目光跟著我,看著我走到前面,後面,來回張望之後,又開門出去,接著再開門進來重新出現在教室的另一邊.好不容易總算給我找到了位子...不過是在一個高頭後面,而旁邊的男生為了我還得移移他的東西.心中除了唉嘆沒聽到故事的遺憾之外,也對那位男生感到有點歉意,因為我的出現導致他的左半邊變得非常擁擠.因為國文課可以閒下來的時間實在太多,眼神有時會瞄向隔壁看看隔壁的男生在幹麻.經過了上午的兩個半小時(我遲到了一個小時)課完畢之後,突然心裡想起,其實我認得他!!!!常常在普化的下課聽到他在高談的教同學化學,而那時我心裡總會想:''好吵.........''經過兩個多小時的觀察下來,我發現他拿筆的姿勢非常奇特,更奇特的是他寫字的速度.我真好奇上有機的時候他怎麼來的及用這種速度畫化學結構.不過鑑於他教同學化學和講課業上的事情,我嚴重懷疑他似乎是念化學相關科系的,所以有機化學對他而言或許太簡單了吧!由於我寫字的速度快了他兩倍以上,每每寫完看他還在慢吞吞的畫,我真想拿筆幫他寫.以上都是,講到經學變史實在太無聊而衍生出的內心獨白.不過老實說,單看側面,他長的真像高中生,在我拿起包包坐在他隔壁的當下,還以為進了高中補習班...
中午休息時間過去,我喝著清心邊寫生物習題.一隻長手略過我眼前晃到隔壁,我抬眼準備站起讓坐.''沒關係,我晚點再進去,謝謝!''他對我說.當然,我的眼睛一直都黏著題目,聽到他的話淡淡的微笑點頭一下,不過是對著題本...總之,他又跑去前面高談闊論化學了,我繼續進行我的''性聯遺傳''計算.眼角餘光又撇到一個身影靜靜的,慢慢的走到我前面,停下來,然後...沉默....(如果我一直沒發現你站在那裡你打算站到上課嗎?= =)雖然我馬上站了起來,但是只記得拿包包,忘了也擱在腿上的筆袋.於是我和他面對面著眼睜睜的看著我的筆袋垂直落下,然後我還發出很怪異的驚嘆聲.''噯呀~''果然是跟陳大便在一起久了,連驚嘆聲都變得和她一模一樣...正當我還在反應著,東西掉了要放下包包去撿的時候,他彎了腰.''沒關係.''把東西拾起還給我.''謝謝.''(唉呀~真是好人)我心裡想著.為了感謝他,我趕緊把椅子往內推好讓他進去(這個感謝好微弱).''謝謝,謝謝!''他邊走邊說,不過進去之後又往旁邊挪了一個位子.雖然這個動作讓我鬆了一口氣,因為上堂課真得太擠了,雖然感謝他體貼的舉動(還是其實是他自己覺得太擠)不過...我就觀察不到他在幹麻了.
平心而論,其實我覺得他長的還挺不錯的.但是,我實在沒有認我覺得長得帥的人的能力.只要課一上完,下次再站到我面前,我也認不出來了...所以,結論就是,這個情景好像似曾相似...
anyway...以上是魏蔓因為上課和生活實在太無聊所做的心情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